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兴和机械有限公司

主要生产彩钢瓦设备,C型钢机,Z型钢机,角驰压型设备,玻璃瓦成型机,冷弯成型设...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兴和机械建筑48圆管变方管机 废旧圆管改方管机
兴和机械建筑48圆管变方管机 废旧圆管改方管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兴和机械建筑48圆管变方管机 废旧圆管改方管机 
品牌: 兴和机械
外形尺寸: 4000*1250*1000mm
成型排数: 11排
传动方式: 链条传动
单价: 4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21 10:19
  询价
详细信息
圆管改方管机器采用独立电机减速机,从而降低生产成本,保证成型线速度一致性的圆管变方管二次成型机组。本实用新型解决其技术问题是采取以下技术方案实现的一种圆管变方管二次成型机组,由喂入机、多台辊方机及调直机构成,喂入机、多台辊方机及调直机呈直线布置,喂入机及多台辊方机均包括水平机架及安装在该水平机架上的模具,调直机主要由机座、机架、上下调直平辊、左右调直立辊,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喂入机组及多台辊方机组的模具端部分别通过各自万向轴连接至各自二级减速箱,各自二级减速箱连接至各自一级减速箱,各自的一级减速箱连接各自的驱动电机。
圆管改方管机器建筑新型模版加固支撑体系设计精湛,以钢代木,淘汰木材,拆卸方便。方管代替木方子,强度高,不易变形,完全保证施工精度和质量。架子管改方管机器降低了成本,增加了投资回报。一次选购,长久受益。工程建筑淘汰下来的旧架管,融入***的冷弯滚压技术理念,让此款全自动圆管变方管二次成型设备具有操作、维护、保养以及机械的调试、模具更换容易等优点。而且生产自动化程度高,成本低廉,***。该压辊轮***,抗磨损,使用寿命长。很好的诠释了变废为宝,环保陈新的概念。  
圆管改方管机器的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48废旧圆管改方管***设备 
外形尺寸:4000*1250*1000(mm) 
重量:4t
成型道数:11排
机架规格:350H钢 
电机功率:15KW  
辊轮材质:GCr12精加工后热处理
 辊轴直径:¢70 
主轴材质:40Cr调质处理后精加工 
传动装置:链条传动
侧立板:牌坊式中板双轴承
链条规格:1.5寸 
进料镀锌圆管直径:48mm圆管 
进料圆管***厚度:2-3mm
速   度:0-10米/分钟 
成品方管尺寸:40*40 
产品用途:其主要用于建筑模板方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